全球華人1基金遊戲特點

 

1.簡單好玩。您可以選擇接受我們合作商的贊助(你0資金)或

  自掏腰包500元按遊戲規則贈送(施捨)出去,就成為本遊

  的正式玩家。簡單!好玩!太簡單!太好玩了!

 

2.以小搏大將小小的500元,放進《3×8矩陣倍增系統》去

  發酵,就有可能實現8250萬元的財富。

 

3.資金無風險。玩家支出的第1-8次升級送款,都不用交給華

  人社區聯盟總部,而是由玩家您直接支付給符合遊戲規則

  玩家。總部從始至終不接收您一分錢,不用擔心捲款逃跑

  事發生。真正做到了【我的資金我做主】、【我的財路歸我

  管】、【我的命運我掌握】。

 

4.財團支持。如果您是我們戰略合作商的忠實客戶,一分錢

  也不要您掏,直接讓您0資金成為12級玩家,您後面只

  要有一個朋友來排隊玩,您就開始賺錢了。如此強大好玩

  的遊戲平台,您只需稍稍的使點小勁,推薦您更多朋友來

  參與,你的財富大門就由此打開,不斷有玩家給您送錢來

  !不需要有經驗,可以不要求推薦新人。只要有上層玩家

  滑落一個新人下來,你就賺錢了。如果一不小心自己找到

  了幾個新朋友,豈不賺大錢了!

 

 點擊這裡,開啟通往屬於你的致富大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xi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